3001.jpg 

 

誰說年輕只能有一次?

如果再給你年輕一次的機會,你會怎麼做?

小時候的我們,總是喜歡快快長大變大人,但是真正長大之後,卻又想要回到小時候。也總是後悔過去,想要重來,但殊不知人生就是因為不能重來才顯得珍貴。

麥克歐唐諾曾經是高中籃球場上最酷帥的明星球員,當他發現女朋友史嘉莉有了跟自己愛的結晶時,卻毅然決然的拋下一切,與她共組家庭。二十年後,當他的婚姻亮起紅燈且與小孩們間也發生問題時,偶然一次回到母校,遇見老工友,並說出他想回到17歲的當下,意外的夢想成真,果真回到了17歲,回到17歲後他努力的幫助兒女解決問題並成為好朋友,也努力的與妻子重修就好,雖然她一直誤以為17歲的年輕小夥子喜歡上自己。意外的重回17歲,才發現最珍貴的一切,一直都在身邊......

雖然這部片的故事著重在主角身上,但其實麥克的高中同學﹣﹣奈德是這部片的另一個精華,因為他實在太有笑點了,標準宅男的生活,房子裡充滿著玩具,與女校長的魔戒橋段是我覺得最有趣的一段,太酷了,讓這部片加分許多,不過,我還是必須承認,我跟大部份人一樣,是為了柴克才看這部片的,但是,它真的是部很不錯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