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395.JPG 

終於

RH六人中有人要嫁人了

開心~~

話說當天因為小晶要幫雅茹畫新娘妝,所以大家約了一大早6點50分在板橋車站集合

好久沒這麼早起了,而且外面的天氣陰陰的,感覺很有fu

結果,可怕的事發生了~~

小晶竟然沒有出現,也沒接電話,他可是最重要的人

所幸在我們索命連環call之下,他接電話了,雖然延誤了一小時,但時間上還來得及

正當大家都出現的時候,我發現一件事,奇怪?為什麼他們都素顏,上車之後,答案揭曉了!!

P1020313.JPG 

在車上畫,也太厲害了吧,三個人一上車就開始畫到下車,頓時之間,我發現原來這些年來我都是以男人的姿態活著(看看,平平有化妝,差這麼多,你說我是不是男人)

P1020315.JPG  


P1020314.JPG 

(皓瑜說他另一邊還沒畫,不能拍)

一個小時後,到了新竹,下雨了,雅茹弟弟來接我們,苓雅也被男友載來跟我們會合了(甜蜜蜜

等我們急急忙忙到雅茹家,挖賽,新娘根本一點都不緊張嘛,但是彩妝師很緊張,於是,就這樣,開始了這一切......(其他人都是裝忙啦!!)P1020322.JPG 

我忍不住拍了桌上的“家私“,因為太壯觀了,好多我沒看過的東西ㄟ,其實這只是一部份,地上還很多,果然是彩妝師啦!

P1020332.JPG 

你看看!超專業的啦!!偷偷跟你們說,他的本業其實不是彩妝師,有沒有厲害,這個架式

P1020331.JPG 

終於,忙了好久,完成了.....,再不完成,新郎都不知道在外面繞幾圈了

P1020340.JPG 

我只能說,雅茹你真的是太正了......

P1020349.JPG

新郎好瘦喔,偷偷減肥.....

P1020350.JPG 

我們是好姊妹

P1020355.JPG 

這是另一套禮服,敬業的彩妝師還把妝卸了,重畫,整個太“搞剛“了

還是忍不住要再說一次,雅茹,你好正

P1020378.JPG  

P1020392.JPG 

苓雅跟他的男孩,男孩不錯喔,很健談,輕易的就通過我們的考驗了啦~~

(那個...好像有人的男朋友,在一起好久了,我都還沒見過ㄟ,這樣不行喔!!

P1020384.JPG 


雅茹,要幸福喔~~

還有~~

期待下一個人的婚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rose 的頭像
smallrose

小玫瑰....

small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shainwu
  • 我最近也好想...某一天開始學化妝XD
  • 我以為你也想要嫁了勒...

    smallrose 於 2009/06/29 22:12 回覆

  • G
  • 挖要結婚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