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5.jpg 

魏德聖:「很難相信有一部電影,用手比到讓我流眼淚。」

 



家裡開便當店的天闊,在一次送便當到游泳池的時候,認識了在游泳池幫姊姊-小朋打氣的秧秧,一直以來都用手語溝通的兩人,也有了共同的默契,並且培養出不同於一般朋友的情誼。一次的誤會,天闊傷了秧秧的心,秧秧因此不在理會天闊,天闊為此想盡辦法,想要得到秧秧的原諒,終於,秧秧原諒了天闊...

好久沒寫網誌了,雖然這期間也看了不少電影,今天要來推薦這部讓我相當驚豔的新國片--聽說。

一直一來我都很喜歡看國片,但是並不是每一部國片都會讓我想一直推薦給大家的,不過“聽說“再我看完之後就第一時間想推薦給大家,就如同去年賣到翻掉的“海角七號“。

這是一部非常特別的片,整部片重頭到尾幾乎都用手語表現,但是卻不會因為聲音而覺得單調,反而是演員們的情緒都很到位,讓你會跟著激動,甚至落淚。除了愛情之外,更多的是親情的陳述,每一個畫面,都是爆點,有些看似簡單的對話(手語),卻能揪住觀眾的心,也許是台詞很貼切,也許是演員的情緒很到位,就是會一起哭,一起笑,我喜歡這樣簡單卻又深植人心的電影,推薦給大家,希望你也會喜歡,這真的是部不看會有遺憾的好電影,最後,還是要請大家“支持國片“。


4aa4c8c103197.jpg 

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