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0.jpg 

<只想跟你一起走,不管等多久>


 

 

曉桂從小就是一個跟別人不一樣的怪咖,眼中也有著跟別人不一樣的世界,老師要阿媽帶她去看生理醫生,阿媽卻帶她去收驚,他認為在這世界上只有表哥--阿賢懂他,因為阿賢告訴曉桂,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一個不一樣的地方,如果每個人都一樣,那這個世界就太無聊了。並告訴她,在南太平洋中間有一個小島,在那個島上,每個人都是色盲,所以她並不孤單於是,曉桂對於阿賢有了一種依賴,並產生莫名的愛戀,但她也發現這樣的愛情並不可能...

 

終於,看了這部期待好久的片子,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個預告就覺得“好乾淨又好舒服“的畫面喔,再加上男主角--林柏宏跟女主角--游昕,整個好清新的感覺,搭上男女主角唱的主題曲,我整個愛上這部片,心想一定要看這部片,結果拖了這麼久,一度好怕它下檔,還好,趕上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雖然劇情有點承重,但是其中的台詞實在太好笑了。這樣的風格,讓我想起了去年的冏男孩,類似的風格,雖燃沒有很明確的劇情走向,但卻又覺得每個畫面都深植心中。

還有,覺得預告剪的不錯,把看是相關的畫面剪成讓人以為的劇情,看完之後才發現,原來故事並不是預告所看到的那樣,還蠻不錯的,雖然這部片上一段時間了,但是還是要推一下,如果你喜歡冏男孩風格的電影,不妨看看這部片吧!

<只想跟你一起走,不管等多久!!>好棒的slogan~~

對了,順便推一下電影書,裡面有很多很美麗的劇照,還有好多經典台詞,還有電影裡面沒有出現的OS,還有很多很多...(其實我還沒認真看過,因為看電影之前不喜歡先知道劇情,所以...),首批還有附主題曲--出發這首歌ㄟ,我好愛這首歌喔,真好聽。

 

“帶我去遠方“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