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3.jpg 

八義士對決五百殺手,誓死保衛孫中山!!

西元1905年10月15日,孫文來到香港,假借探望母親之名,與各方人士商討日後起義之事,雖是短短12小時,卻是危險重重,義士們為了保護孫文,紛紛犧牲,但卻創造了日後革命的成功,進而改寫了歷史。

這部堪稱是年度大片的『十月圍城』,早在好幾個月前就狂打廣告,記得第一次看到文宣就覺得,哇~~好多大咖,就非常想看這部片,雖然這樣說,但我對於需要用許多大牌來撐場面的片,並沒有特別的期待,直到最後飾演國父的人選公佈時,我整個確定我一定要看部片,因為飾演國父的正是我愛的張涵予,於是,我滿心期待的步入了戲院。

看完這部片,我覺得我真的要給他五顆星,而且一定要推薦大家去看,就想當初的風聲一樣,看過的都說好,且從頭到尾絕無冷場,緊張的劇情中卻又穿插了些許的笑點,就連演員的妝都化的好好,好逼真(有人看完問我哪個是謝霆鋒啊!哪個是黎明啊!),連我愛的張涵予如果不說,我還真的認不出來(他竟然只出現不到一分鐘)。看完之後,有種非常深刻的感受,因為以前都只在歷史課本上讀過這些東西,電影卻真真實實的呈現在你面前,我真的覺得這些人好偉大,也才發現原來革命的成功是需要犧牲這麼多人的性命。

請相信我,這真的是一部不看會後悔的大片,快點去看吧!!

如果你都去看2012跟阿凡達了,怎能不看跟我們生命這麼接近的一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