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等到Suming的演唱會了~~

這是一個很悶熱的夜晚,在一連下了一個禮拜的雨之後~~

排了一個小時的隊終於可以進場吹冷氣了~~

等待的同時螢幕上正撥著KAPAH(年輕人)和Kayoing(美少女)的MV

完整版MV

   

哇哇哇~~Suming穿傳統服出現了,好酷喔~~  

Suming很深情的講了一段感言,我都快哭了(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啦~~),可以一直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是一件很棒的事!!

 

感性完了馬上恢復搞笑的本性,開始跳舞~~

『大家好,我是郭富城(哈哈哈~~)』

 

 這什麼橋段,空中突然出現好幾顆大氣球,頓時大家都High了起來,還不時打到Suming

Suming說:『不要打到我啦,我是偶像ㄋㄟ』(哈哈哈)

中場休息~~


再次出現是Bling Bling的Suming,不是啦,是身上的Suming Bling Bling的啦(有鑲鑽ㄟ,真用心)

『我最近看了鋼鐵人2,我沒有看1就看2ㄟ』(心裡OS:我也是ㄟ,好巧喔!!><),然後拿出依個發亮的東西放在胸前然後開始跳舞,好...有...梗...喔...(拍拍手)

『今天謝謝你們來,獻上最後一首歌』

阿~~沒了?!


安可...

安可...

安可...

安可...

這時螢幕出現『安可...安可...安可...安可...Suming...Suming...Suming...』(setting 好的安可啦~~)

這次~~穿著白色的Suming出現,唱了兩首安可曲(還是三首?記性不太好~~),其中一首是"對你愛不完"~~

 

蝦密,還有梗,原來是一開始我跟佳純討論的...

『樓上兩邊黑色塑膠袋是什麼東西阿?上次來看韋禮安的時候沒有ㄟ』

『該不會是羽毛吧』

『厚~你破梗了~~』

結果是~~

空中突然落下滿坑滿谷的汽球,好好好...用心的橋段...

最後一首歌,美少女上台一起跳~~

The End


接下來是簽名+拍照會~~

我們等到大家都簽完照完了才來排,這時候Suming應該累翻了,但是他還是很開心的跟我們拍照(自以為)~~

Suming幹麻每次都叫我同學啦,我明明是你學妹(愛計較...)

在演唱會上巧遇汪汪學長,好久沒見了耶~~學長現在是專業攝影師,謝謝學長幫我們跟Suming拍照~~

還有,學長堅持要幫我們大家拍照,這樣一來平常都不拍照的阿泰也不好意思拒絕啦,哈哈哈~~(佳純去趕火車了,沒拍到)

看更多照片

總而言之,這真得是一場很有意義(收入全數捐給部落青少年文化教育活動的經費)也是很用心的演唱會,真的是太讚了,我就說Suming是諧星嘛~~

Suming是個很認真在推廣原住民文化的青年,請大家多多支持他~~

還有幾場,請把握機會~~

29124_420600811084_229249981084_5335455_1468372_n.jpg 

旁邊有歌曲可以先試聽,如果覺得不錯,請支持正版~這裡買

(Suming說聽不懂沒有關係,裡面有附中英日文版的翻譯,連翻譯都有三種語言,夠用心了吧!!)

Suming‧舒米恩的部落格

01-IPHONE.jpg 

Suming的粉絲團

02-IPHON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