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6.jpg 

 

『星際爭霸戰』看名字就知道一定是部超震撼的科幻片,但是對於我這種對科幻片一向都沒有太大興趣的人來說,其實我並沒有太大的期待。而會看這部片,是因為它的海報吸引我吧!更仔細的說應該是柴克瑞恩杜的髮型吸引我的目光,我覺得這個髮型很酷,於是,就這樣我看了這部片。沒想到,這部片實在是太精彩了,無論是特效、劇情、音效,整個就是震撼。

詹姆斯寇克在派克艦長的建議之下進入聯邦艦隊,並通過無人能通過的小林丸號任務的考驗,也因此和設計這程式的史巴克槓上,還因此被停職。後來因為麥考伊的幫忙,讓寇克順利登上企業號。此時,敵艦的尼諾艦長要求與企業號的派克艦長談判,於是史巴克順理成章的成了新艦長,而寇克則成為副艦長,雖然他們還是經常意見不合。後來,史巴克還因為寇克太吵,趁他昏迷把他踢出企業號,而當他醒來時,他已經到了一個冰天雪地的星球,且還被不明的怪獸追殺(這裡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好笑),後來,遇到了從未來來的老史巴克,他還告訴寇克彼此是好朋友,並告訴他必須回到企業號去激怒年輕的史巴克(因為如情緒受影響就不可再擔任艦長的職務),好讓自己可以理所當然的當上艦長,以指揮企業號打敗尼諾......

雖然知道它是一部科幻片,但是有些東西還是覺得超酷的,比如說,只要站在傳送器上面,就可以把人傳送到所在的位置(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傳錯地方),然後在遇到緊急狀況時又能再傳回來,這實在太酷了。整部片除了劇情之外,還有角色的安排也很有趣,緊張的劇情之下,又穿插好笑的情節,讓整部片充滿了驚喜。壯觀的畫面,加上生動的音效,在大螢幕看得感覺真的很過癮,是部一定要進電影院看的震撼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