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5.jpg 

 

盼了好久,終於盼到宮崎葵的新戲上檔了,在這部片裡的小葵不同以往,因為在片中,小葵飾演的栗田康娜是個非常誇張的唱片發掘部職員,不!應該是說整部片的所有劇情、角色都很誇張,從頭到尾絕無冷場,爆笑指數百分百,而且小葵在片中還不計形象扮醜,比中指,儘管如此,小葵還是好可愛,如果喜歡看爆笑、抒壓的電影,那就一定非看不好,保證笑到翻到。

在唱片公司新人發掘部任職的栗田康娜,由於合約即將到期又沒有一番作為,面臨被炒魷魚的窘境。偶然間她在網路上發現一段影片,原來是四個年輕帥哥所組成,名叫『少年手指虎』的龐克樂團,他告訴唱片公司老闆,請老闆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如不成功,她便辭職。於是,老闆給了她一個任務,就是要與『少年手指虎』簽約並舉辦全國巡迴演唱會,不料,當他首先找到的貝斯手-昭雄竟然是個髒兮兮的中年歐吉桑,更慘的是主唱-Jimmy竟然是個無法開口唱歌的殘障者,心裡想著該如何跟老闆交代的同時,卻發現這個未演先轟動的這個搖滾樂團已經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沒有退路的同時,只能將錯就錯的往前衝了,在全國巡迴的途中又發生了許多爆笑的狀況,到底最後他們是否成功的完成了巡迴,而康那是否也保住了飯碗......

繼看了魔幻時刻、有頂天大飯店再加上少年手指虎(這三部都有佐籐浩市耶!)之後,我發現日本人的幽默好奇特,不能理解,不過是真的蠻好笑的,但是如果這部片,跟魔幻時刻、有頂天大飯店相比,好像又有點不太一樣,比較起來,我個人偏愛魔幻時刻,不過,還是要支持小葵,所以快點去電影院看這部片吧!!

『少年手指虎』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