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9.jpg 

 

大學畢業的佐籐鈴子在打工的地方認識了莉子,莉子提議要一起住,且包括莉子的男友,不料,搬進新家時,卻發現莉子跟男友已分手,搬進去的只有莉子的男友。某日,鈴子在路旁撿了一隻小貓回家,後來卻發現被莉子男友給丟了,鈴子一氣之下把對方的行李全給扔了出去,對方於是對鈴子提告,就這樣鈴子成了別人口中的“前科犯“。

後來回家,由於跟家人爭執不休,於是提出只要賺到一百萬就要離開家的決定,就這樣她拼命的打工賺錢,於到存到了一百萬。存到一百萬之後,鈴子來到了海邊之家,意外的發現自己有挫冰的天分,當再次存到了一百萬之後,他又離開這裡,來到了山裡的桃子園工作,最後,來到了一個賣場打工,在這裡遇見了亮平,成了好朋友,進而成為男女朋友,就在一切都很美好的情況下,鈴子發現亮平老是跟她借錢,就連跟別人女生約會,也要她付錢,當鈴子傷心欲絕時,她決定離開這個地方,就算沒有存到一百萬。

就在她要離開之時,亮平才發現儘管自己為了不讓鈴子離開而一直向她借錢,但鈴子還是要離開,為了不讓自己後悔,亮平追了上去......

 

這是部非常清新的電影,就跟蒼井優一樣的清新,前面的部份有點平鋪直敘,沒有太大的起伏,但到最後,在平淡中製造了一些小小的驚喜,雖然故事的橋段跟我猜想的差不多,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喜歡這樣的安排,是很日式風格的抒情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