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9.jpg 

 

一個完全不會講法文的中法混血兒--陽陽,每天努力的練習就是為了跑出最好的成績。與沒有血緣關係的姊姊,除了需在比賽中一決勝負,在愛情上亦是如此。因為一場比賽,陽陽離開了田徑場,轉而踏進演藝圈,這是一個跟田徑場上截然不同的環境,必須十八般武藝樣樣都會,除此之外,還有更多無法預期狀況,陽陽將會如何面對這些突來的狀況?

會注意到這部片,當然是因為我很愛國片,一直都有注意國片的消息,除此之外當然是因為我太愛鄭有傑了,所以當知道有這部片的時候就一直期待,終於,它上了...

電影一開始覺得這部片跟當初看“對不起,我愛你“的感覺一樣,好晃,但越來越進入劇情,就覺得好一些。這是一個看似簡單的故事,卻在其中隱含了許多引人發想的點,除此之外,演員的演技也非常的優秀,尤其是飾演陽陽的張榕容,之前看過渺渺,再來看陽陽,覺得她的表現真的很優秀。這是一部介於藝術與商業之間的電影,不會覺得有過多的情緒,但卻會為它深深著迷,所以,請大家進電影院支持這部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