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506.JPG

一年一度聖誕節又即將到來

還記得小時候總會親筆寫卡片寄給親朋好友

隨著資訊的發達

電子賀卡逐漸取代實體卡片

但重感覺的我還是喜歡收到實體卡片

這幾年心血來潮也會隨機寫些卡片給朋友們

希望收到的人會很開心

就如同我收到朋友們從國外寄回來的明信片時會超興奮的

那是一種被重視的感覺

也會覺得對方超有誠意

P1020505.jpg

今年我也挑選了一些可愛的卡片要送給我的好朋友們

若你也想收到我的卡片

請用私密留下住址姓名並選擇你想要哪張

我將會寄給你喔~~

但名額有限,只限前三名,請多包涵~~

(其實是怕沒有人來留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