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9.jpg 

這次,在冰原上,又發生了哪些好玩的事?

鼠奎特為了搶奪橡實而與嬌媚的鼠奎娣譜出浪漫的愛情故事...

長毛象蠻尼(趙樹海 配音)跟伊麗(林美秀 配音)一心期待小長毛象的誕生,象爸爸蠻尼,還為了小象費心佈置了遊樂場,卻被喜德與大夥兒給破壞了...

狄亞哥(乾德門 配音)因為自己變得溫柔而認為自己不配當隻劍齒虎,難過之餘,想要獨自離開...

small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020395.JPG 

終於

RH六人中有人要嫁人了

開心~~

話說當天因為小晶要幫雅茹畫新娘妝,所以大家約了一大早6點50分在板橋車站集合

small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059.jpg 

 

大學畢業的佐籐鈴子在打工的地方認識了莉子,莉子提議要一起住,且包括莉子的男友,不料,搬進新家時,卻發現莉子跟男友已分手,搬進去的只有莉子的男友。某日,鈴子在路旁撿了一隻小貓回家,後來卻發現被莉子男友給丟了,鈴子一氣之下把對方的行李全給扔了出去,對方於是對鈴子提告,就這樣鈴子成了別人口中的“前科犯“。

後來回家,由於跟家人爭執不休,於是提出只要賺到一百萬就要離開家的決定,就這樣她拼命的打工賺錢,於到存到了一百萬。存到一百萬之後,鈴子來到了海邊之家,意外的發現自己有挫冰的天分,當再次存到了一百萬之後,他又離開這裡,來到了山裡的桃子園工作,最後,來到了一個賣場打工,在這裡遇見了亮平,成了好朋友,進而成為男女朋友,就在一切都很美好的情況下,鈴子發現亮平老是跟她借錢,就連跟別人女生約會,也要她付錢,當鈴子傷心欲絕時,她決定離開這個地方,就算沒有存到一百萬。

就在她要離開之時,亮平才發現儘管自己為了不讓鈴子離開而一直向她借錢,但鈴子還是要離開,為了不讓自己後悔,亮平追了上去......

small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63.jpg 

這是一部發生在1956年的真實故事,被共產壓制的匈牙利大學生,正為了全體人名的自由而計畫著如何對抗蘇聯的高壓統治以及那些可怕的匈牙利祕密警察。另一方面,被視為匈牙利之光的水球代表隊也正努力準備著即將到來的奧運比賽。當共產者視人命如糞土的使用暴力血腥打壓的同時,學生運動也在如火如荼的展開,很快的全國各地的人民都站出來要為自己及國家的自由而奮戰。但是,儘管革命的意志再高昂,終究不敵蘇聯強大的武力威脅...,然而水球代表隊,為了國家的尊嚴,奮力一戰,終究以四比零的成績拿下勝利,卻也造成了1956年的奧林匹克水球暴力事件。

原本對這部片並沒有太大的期待,想說就是一部歷史戰爭片,沒想到他竟然意外的精彩,更正確的說應該是"震憾"吧!以前總是從歷史課本或是聽老一輩的人談論著戰爭的可怕,今天進到電影院看了這部片,才明白那些為了自由而冒險的人們有多麼的勇敢,也明白了戰爭是多麼的殘酷,當下的人命似乎一點都不值錢了,也才發現我們生活在現今這樣自由的時代及環境有多麼的可貴,相對著也希望戰爭永遠都別再發生了。


small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35.jpg 

 

盼了好久,終於盼到宮崎葵的新戲上檔了,在這部片裡的小葵不同以往,因為在片中,小葵飾演的栗田康娜是個非常誇張的唱片發掘部職員,不!應該是說整部片的所有劇情、角色都很誇張,從頭到尾絕無冷場,爆笑指數百分百,而且小葵在片中還不計形象扮醜,比中指,儘管如此,小葵還是好可愛,如果喜歡看爆笑、抒壓的電影,那就一定非看不好,保證笑到翻到。

在唱片公司新人發掘部任職的栗田康娜,由於合約即將到期又沒有一番作為,面臨被炒魷魚的窘境。偶然間她在網路上發現一段影片,原來是四個年輕帥哥所組成,名叫『少年手指虎』的龐克樂團,他告訴唱片公司老闆,請老闆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如不成功,她便辭職。於是,老闆給了她一個任務,就是要與『少年手指虎』簽約並舉辦全國巡迴演唱會,不料,當他首先找到的貝斯手-昭雄竟然是個髒兮兮的中年歐吉桑,更慘的是主唱-Jimmy竟然是個無法開口唱歌的殘障者,心裡想著該如何跟老闆交代的同時,卻發現這個未演先轟動的這個搖滾樂團已經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沒有退路的同時,只能將錯就錯的往前衝了,在全國巡迴的途中又發生了許多爆笑的狀況,到底最後他們是否成功的完成了巡迴,而康那是否也保住了飯碗......

繼看了魔幻時刻、有頂天大飯店再加上少年手指虎(這三部都有佐籐浩市耶!)之後,我發現日本人的幽默好奇特,不能理解,不過是真的蠻好笑的,但是如果這部片,跟魔幻時刻、有頂天大飯店相比,好像又有點不太一樣,比較起來,我個人偏愛魔幻時刻,不過,還是要支持小葵,所以快點去電影院看這部片吧!!

small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753.jpg 

這是一部去年上映的泰國片,當時錯過了,後來一直都很想看這部片,結果最近學者剛好有個影展播了這部片,就跑去看了。

人會寂寞,是因為缺乏了愛,這個愛,包含了親情、友情跟愛情......

小時候的繆跟阿嬤同住,爸媽想要把繆接過去一起住,他問阿嬤為什麼不一起去,阿嬤說因為自己老了,繆卻跟阿嬤說她好自私,其實是...阿嬤怕阿公回來找不到她,一個人會寂寞......

繆跟棟是小時候的鄰居兼玩伴,一家四口原本是個和樂的家庭,卻因為棟的姊姊-紅在清邁山區失蹤之後而走樣,棟的爸爸因為自己沒有堅持不讓紅出去而自責,成天買醉,後來棟一家人搬離了原本的家,棟也因此跟繆失去連絡。長大後的繆,因為擁有創作的天賦而加入了August樂團,成為主唱,因為音樂,他與棟又重逢了......這一次的重逢,讓兩人發現,原來兩人之間存在的不只是朋友的關係,而是超越朋友以外的情愫......

small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titled.bmp 

窮人所擁有的財富是有錢人所無法擁有的!!

阿默是一名嘟嘟車司機,每天都會固定載女乘客普嘉上街,某日,一個小女孩搶走了普嘉的皮包,雖然普嘉告訴阿默裡面並沒有貴重的東西,不用追小女孩了,但憨直的阿默還是追了上去,結果,小女孩被車撞上。好心的阿默送小女孩到了醫院,並負擔起小女孩所有的醫藥費,由於小女孩傷的太重必須開刀,於是,好心的阿默想盡辦法籌這筆醫藥費,也因此賣了爸爸留給他唯一的嘟嘟車。

在跑車的期間,從有位狀似乞丐的老人搭上了阿默的嘟嘟車,並且無理取鬧的一下說要到內環,一下說要到外環,還硬是將原本應該是47盧比的車費坳成37盧比,但是對於這些,憨直的阿默都默默的接受了。當這些記憶都快要從阿默腦中消失時,某天有人找上阿默,告訴他當天的老人留了一封信給他,告訴他他擁有有錢人所沒有的財富,並將自己所有的遺產留給他,當看完這封信,由於阿默急著赴普嘉的約而匆匆離去。離去時,他把信送給了在路邊乞討的小女孩,原來,阿默並不識字......

看這部片的當下,我心裡一直在想這世上還有像阿默這麼善良的人嗎?在現在這樣一個利益薰心的世界裡,人們好像已經忘記心中那個最原本的單純,每天新聞裡報紙上總是上演著許多可怕的真實故事,於是人與人之間,開始築起了心牆,開始算計著彼此,開始佔別人的便宜。 原來物質生活的進步,是會吞蝕掉人們心中最初的單純的,但是不應該是這樣的,不是嗎?當然,追求更多的財富是必然的,但是如果為了得到財富,而失去一切,我想這樣的人也不會是真正開心的,就如同故事裡的老人。

small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896.jpg 

 

『星際爭霸戰』看名字就知道一定是部超震撼的科幻片,但是對於我這種對科幻片一向都沒有太大興趣的人來說,其實我並沒有太大的期待。而會看這部片,是因為它的海報吸引我吧!更仔細的說應該是柴克瑞恩杜的髮型吸引我的目光,我覺得這個髮型很酷,於是,就這樣我看了這部片。沒想到,這部片實在是太精彩了,無論是特效、劇情、音效,整個就是震撼。

詹姆斯寇克在派克艦長的建議之下進入聯邦艦隊,並通過無人能通過的小林丸號任務的考驗,也因此和設計這程式的史巴克槓上,還因此被停職。後來因為麥考伊的幫忙,讓寇克順利登上企業號。此時,敵艦的尼諾艦長要求與企業號的派克艦長談判,於是史巴克順理成章的成了新艦長,而寇克則成為副艦長,雖然他們還是經常意見不合。後來,史巴克還因為寇克太吵,趁他昏迷把他踢出企業號,而當他醒來時,他已經到了一個冰天雪地的星球,且還被不明的怪獸追殺(這裡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好笑),後來,遇到了從未來來的老史巴克,他還告訴寇克彼此是好朋友,並告訴他必須回到企業號去激怒年輕的史巴克(因為如情緒受影響就不可再擔任艦長的職務),好讓自己可以理所當然的當上艦長,以指揮企業號打敗尼諾......

雖然知道它是一部科幻片,但是有些東西還是覺得超酷的,比如說,只要站在傳送器上面,就可以把人傳送到所在的位置(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傳錯地方),然後在遇到緊急狀況時又能再傳回來,這實在太酷了。整部片除了劇情之外,還有角色的安排也很有趣,緊張的劇情之下,又穿插好笑的情節,讓整部片充滿了驚喜。壯觀的畫面,加上生動的音效,在大螢幕看得感覺真的很過癮,是部一定要進電影院看的震撼大片......

small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022.jpg 

 

2008年的金馬獎上,因為劉美君,我認識了『我不賣身,我賣子宮』這部片,也因為這樣特別的片名,引起了我的興趣,一直期待它上院線,終於它上了。

故事發生在香港的深水埠,一個為了錢而賣身的女人--黎鐘鐘,一個為了取得香港居留權而買子宮的女人--黃蓮花,一個被奮勇救人的妓女感動的攝影師--阿志,一個滿腦子只有錢的保險經紀--劉富意,構成了這個故事。

黎鐘鐘表面上為了錢而出賣自己的身體,其實背後有著一個無人知曉的心酸故事,藉由記者的採訪,她說出自己最愛的人,是媽媽,最恨的人,也是媽媽,因為媽媽把好的都給了妹妹,而她卻只能淪落到今日這樣的地步,雖然如此,她心裡還是很愛媽媽,她每天努力的賣,就是為了有錢可以寄回家,以求心安。等到龍年一到,她開心的存錢整牙,只為見一個人,原來,這個人就是媽媽,也道出了,原來因為命相學說自己會剋屬雞的人,於是,她就該被這樣對待。

small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01.jpg 

 

誰說年輕只能有一次?

如果再給你年輕一次的機會,你會怎麼做?

small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